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
荒芜

我以为我会
但是 我没有...

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
给你最后祝福
这何尝不是一种 领悟
让 我 把 自 己 看清楚

虽然共爱痛苦
日日夜夜我灵魂最深处

我以为我会报复
但是 我没有

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男人
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
这何尝不是一种 领悟
让你把自己看清楚

被爱奢侈 幸福
可惜你从来 不在乎





**只有体会过 才懂这首歌能有多痛
只可惜 一切没有那么容易**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荒芜了
没了信心
再去垦殖

幻想
挣脱束缚
不再痛苦

奢望着幸福
畏惧,胆怯,惊慌害怕
好像妈妈的巴掌
落在脸上

12:4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